主頁 > Lady First
聽音樂能強化心血管健康
2008年12月01日 Venus

音樂不單是生活的調劑品,也不止能陶冶性情,一項由美國摩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進行的研究報告指出,原來聆聽喜歡的音樂也能強化心血管健康。

研究人員表示,當我們聆聽喜歡的音樂時,血管會擴張,程度跟做運動或大笑時一樣。血管擴張能使血液流通得更順暢,保持血管彈性,減低導致心臟病、中風的血栓塞機率。

Copyright © 2011 Zero to One Publishing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零至壹出版有限公司 本網站由 tech-ex.com 提供網絡支持
沪ICP备08022082号